Honeywell1900二維掃描器

HoneyWell 1900 USB Barcode Scanner,Xenon Imager,Reader 條碼掃描讀取器,採用專為條碼掃描讀取而製的感測器,Xenon 1900 在二維影像技術應用中領先的性能與可靠性表現。革命性創新解碼機制、Xenon 1900 掃描範圍寬大,讀取速度極快,尤其在讀取掃描破損條碼的能力. 彩色成像技術帶來了一系列全新功能,使用戶能夠解讀以前無法識讀的彩色條碼,如打印在白色背景上的紅色條碼。此外,用戶無需使用另外的數碼相機來採集彩色圖像,從而簡化了工作流程,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促銷方案:
詳細說明產品規格相關下載相關資訊常見問答

主要特點
ColorFusion技術:

允許對彩色圖像的採集和高對比度顏色的條形碼的掃描,而不會降低條碼掃描的性能。
Honeywell 1900col二維條碼掃描器人體工程學設計更好,小巧的外形設計適用於任何手型,握感舒適,消除操作人員的疲勞感。

 

TotalFreedom 2.0

二次開發平台,使在掃描器上就能夠加載和鏈接眾多應用,以增強圖像處理、解碼或數據格式化功能,而無需在主機進行修改


兩種焦距選擇:

高密度和標準距兩種選擇,可面向特定用途提供掃描應用,從而增加生產效率。


圖像處理軟件:

提供先進的編輯功能,如剪裁、增加亮度、旋轉和銳化等,用於製作出高質量。

 

數碼影像:

Honeywell Xenon 1900col二維條碼掃描器支持多種接口,包括USB,鍵盤口,RS232,IBM 46XX(RS485接口),線纜和現有的HONEYWELL產品1900系列通用。


產品應用:
Honeywell 1900col二維彩色條碼掃描器可應用於絕大多數需要手持條碼閱讀器的場合,1900col條碼掃描器擁有HD,SR等不同焦距的型號,可滿足從高密度條碼閱讀到長距離閱讀條碼等的不同應用.耐用性強,可以在工業,醫療,辦公,物流,零售行業等不同領域內使用。

 

結構特性:

手持2D閱讀器,並可以使用棘輪式支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