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2230高密度掃描器

MD2230 Plus外形小巧,重量輕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在日常操作時手感舒適,採用了內置USB2.0的高速ARM CPU,讀碼速度和性能得到進一步提升。

促銷方案:
詳細說明產品規格相關下載相關資訊常見問答

MD2230 Plus是MINDEO通用型掃描設備的高性價比產品線。是一款入門級的產品。適用於零售、醫療、金融、郵政以及中小型物流業和輕工業。
GS1 Databar的所有通用一維條碼。MD2230AT Plus配置採用了MINDEO獨有的用於檢測是否物體接近的“藍光感應”專利,在支架模式下工作時,藍光保持常亮狀態,向操作人員提示有效讀取範圍,當帶條碼的物體接近時,會自動開啟激光進行條碼讀取,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延長了激光器的使用壽命。
MINDEO致力於不斷提高產品的耐用性,MD2230 Plus的跌落設計使其經多次從4米高度跌落至水泥地面,依舊能為您提供可靠掃描性能。外殼採用阻燃PC料,防止意外起火帶來的財產。高達IP52的防塵防水等級設計,保障了在各類惡劣環境的仍能保持高性能和超長使用壽命。
MD2230 Plus為您提供PS2、USB、RS232三種可選接口線纜,您可以自由互換而不需要再作繁雜的設置,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小巧耐用、高性能、價格適宜的通用的條碼掃描器,MD2230 Plus是您的首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