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C TTP-247熱轉印條碼機

TTP-247系列,讓您以最低廉的成本輕鬆擁有更高效能的條碼列印設備。全新的 TTP-247系列,將標準記憶體容量升級至4MB Flash ROM、8MB SDRAM,和一組 SD卡插槽,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4GB,方便您儲存大量的資料及因應各式列印需求。TTP-247配備更高階的32位元中央微處理器,大幅提昇資料處理及輸出的速度,讓您以最高效率輕易完成條碼標籤印製工作。

促銷方案:
詳細說明產品規格相關下載相關資訊常見問答

TTP-247全系列機種延續採用貝殼式上掀機構設計,提供使用者最友善的操作環境;工業級標準之耗材容量,內部可容納300公尺長碳帶以及5英吋外徑紙卷,搭配外部紙卷架可使用高達8.4英吋外徑紙卷;獨特的「雙馬達」設計,讓TTP-247 裝載外掛紙卷高速列印時,依然遊刃有餘;雙層式外殼設計,紮實穩固,有效提昇了機器的耐用年限。除了操作簡便、堅固耐用,TTP-247 系列機種亦提供完整的傳輸介面,標準配備串列埠 (RS-232C)、並列埠(Parallel Port) 及 USB 2.0 三種通訊介面;全新主機板設計,大幅降低您選配內建式乙太網路列印伺服器之成本。採用移動式標籤感測器,方便偵測標籤位置,滿足多元化耗材列印需求;印字頭以及橡膠滾輪皆採模組化設計,不僅方便使用者自行拆裝維護及保養,同時也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及維持良好的列印品質。TTP-247 搭配人性化的高階印表機語言 TSPL-EZTM,讓您輕鬆撰寫程式。除了優越的軟硬體配備外,我們還為您規劃了最齊全的選購配件:自動切刀 (全切式、半切式)/時間日期計數器(RTC)/標籤剝離裝置/外部紙卷架/三吋紙卷軸心/單機操作鍵盤等。

TTP-247 以其價格、規格、性能、穩定度、耐用性,絕對是商用等級條碼列印機之首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