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

Cipherlab 9600 Mobile computer 9600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 (9600系列),工業型多功能行動電腦,專為高承載的行動應用設計,9600系列以堅固並輕薄機身設計並整合了快速資料擷取,便捷資訊存取,高效能執行及處理能力等功能

促銷方案:
詳細說明產品規格相關下載相關資訊常見問答

堅固優雅的專業設計

大型的3.5吋半穿透式背光顯示觸控螢幕,不同光源下,都能輕易檢視資訊

QVGA(320*240 像素)是9600系列的標準規格,使用者亦可以選擇搭載高解析度的VGA(640*480像素)螢幕,配合工作上的需求,提供更細膩的畫質,納入更多字元或程式功能等圖示。

記憶體:1G flash 128MB SDRAM支援16GB的Micro SD插槽,加強擴充能力。

二種鍵盤形式,28或特殊專用鍵盤,提供使用者特殊的作業需求。

支援多種讀取模式,擴充性佳,不同讀取模式,針對不同識別設備。

選配RFID讀取設備並可搭配條碼掃描模組一起使用。

二百萬像素,內鍵LED 閃光燈及補光燈,高畫質影像

可加裝槍型握把,能夠舒適地長時間使用,並有完整配件,支援各項應用。

整合全方位的無線通訊功能Bluetooth class,802.11b/g,GPS,GSM/GPRS/EDGE。

抽取式充電電池的高效能電路設計,可連續操作10小時,超長工作時間。

採用獨特低電源省電管理技術,內建硬體自我檢測功能。並附有一個可充電式備用鋰電池,資料保存時間長。

符合國際防護標準(IP)64等級,具防水、防塵、防摔,通過1.5公尺自由落體測試,就算掉落地面也不致損壞而無法使用,更適合於嚴苛的工作環境。

9600系列是工業級的行動電腦,採用WindowsCE 6.0 作業系統,專為行動物流、外勤業務或服務等產應用而設計,輕巧整合可支援多方面的工作性能,堅固耐用,確保高效率投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