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30e 單面印卡機

Persona® C30e Card Printer/Encoders C30e 單面印卡機 圖像色彩豐富,媲美真實相片效果 列印雙面卡片更加迅速 體積小,且可加裝錄碼模組 採用模組化色帶夾設計,安裝簡便

促銷方案:
詳細說明產品規格相關下載相關資訊常見問答

輕鬆擁有個性化會員卡
Fargo新推出 Persona C30E印卡機列印方式簡單、且價格合理是印卡機中唯一的理想選擇。它所輸出的識別證,圖形清晰,色彩豐富,耐用,而且用途廣泛,例如員工出入證,學生證,通行證和點數卡。
擺脫擾人的色帶問題
Persona C30E 模組化設計,安裝色帶簡單、且節省時間,同時也解決了色帶斷裂、浪費所造成的無謂的成本支出。您只需打開前板,置入色帶模組再蓋上面板,就完成色帶置入的工作,不需再裝置其它東西,也不會弄亂色帶更不會拉址色帶。由於卡片清潔轉輪結合在色帶模組中,每次更換色帶時即自動更換清潔滾輪。
更節省成本開銷且增加使用價值
Persona C30E 結構設計簡單一體化,是三十年來卡片列印技術開發與經驗的集大成者。它提供出色的性能與穩定性,是一台物超所值的識別證印卡機。如果你的公司需要一台性能可靠,價格合理的識別證印卡機,Persona C30E 則是您最好的選擇!